【全CP向】为了赚钱而写自己的同人黄色小说(2)

全员沙雕向 ,学生背景

CP为:绿蓝,永灰,边维,光明

对,光明!光明!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未打单人tag)

绿蓝死对头设定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老子我乐意

写着玩的,没有文笔可言

全员普遍ooc

中二小蓝设定,腹黑极光设定

用食愉快~

————————


07


  “靠这什么玩意!”​小蓝一把把自己亲手写的纸搞扔在宿舍的地上,坐在椅子上怀疑自己的生命有何价值。

   “我觉得你需要这本。”灰羽想了想后,把小蓝桌子上的《成功人士是如何赚钱的100条秘籍》换成了《XXOO的1000种方法》。

   得,还比那个多一个零。

   “毕竟写这种东西还得多学习一下,”​灰羽摊开前面的写真,“话说天才大人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无法直视边境了,”​一维从厕所里扶着墙缓缓走出,眼中看淡了生命的真谛。

   “彼此彼此,我现在上个厕所都得躲着那个绿毛龟走。”​

   “……我居然也。”​

   一阵短暂的对话后迎来了长久的沉默,三个未经人事的少年彼此交换一个眼神,苦笑一声,接着默默拿起自己旁边的小黄书,一言不发。​ 

   “要不……”​一维缓缓开口,“别写车了?”

   “……好主意,再这样下去我估计我的后半生都得用肾宝支撑着了。”​

   “……我也投赞成票,现在看见医生就容易想起这些东西,小灰羽立马蠢蠢欲动。”​

   ​“同人靠的还得是质量。”三个少年异口同声。



08


   “我觉得不行哎。”​

   极光想了想后,说道。

   “靠为什么啊!”​

   “你不知道我们每天有多艰难的控制自己的生理反应啊!”​

   “小金毛你不知道一个人要纯洁吗!”​

   在第二天的讨论会上,小蓝连本带利的一股脑给极光诉说他们“伟大”的赚钱计划​,顺便为了走个仪式,把打算放弃写小黄书的梦想也跟他说了。

   “可是……”​极光绕绕头,“我都给你们约好编辑了啊,我把大体内容和想法跟他说了后,他觉得很满意啊。”

   “再说灰羽昨天就把目标跟我说了,我才跟编辑说的啊。”​

   灰羽心虚的偏了偏头,是这样没错,但是一开始的目标本来就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的想法,想着小金毛​这么纯洁这么善良一定会帮他们写几篇减少工作量。

   是我太天真了​还是他太厉害了。

   一听到极光说出灰羽的名字,一维和小蓝就毫不留情的把炯炯有神的目光投放到他身上。

   如果眼神能杀人​。

   那么灰羽所站位置的方圆十公里之内已经寸草无生了​。

   “还有哦,”​极光歪歪头,“我顺便跟他说了我要写的是光明车。”

   这才是根本目的吧!

   “毕竟写车才比较有看头,不是吗?”

   说着这句话的男孩笑的一脸灿烂。

   卧槽。

   那是几个人在心底不约而同的声音。



08


   “咱们先……稍微把写车的目标放一放。”小蓝趁着晚自习——极光去办公室问作业的空档子,说道。“先想想怎么把其他四篇的大纲出了,现在不论怎样都得写了。”

   “一万字嘛……”灰羽歪着头想了想,“应该也不是很多吧~”

   “不多个屁,相当于你写十二篇作文的量。”

   一维头也不抬的反驳灰羽,不管灰羽在他身后那炽热的目光,把本子放在桌子上,头半依着椅子,转着笔,嘴角勾起一个嚣张的笑。

   “我已经出好了,一篇大纲,大概就是狗妖边境在没化形的时候遇上了炼药师,也就是我,然后我把它带回去,在炼药时他化身为人,然后在日后的相处中渐渐生了情绪,在一起的故事~”

   “……”

   “……”

   “不是你们吱一声啊!”

   “吱。”

   “不是这个吱啊!”

   灰羽和小蓝四目相对,空气中弥漫着无法忽视的尴尬。

   “先不说设定啊,还有你好不好意思的问题,”灰羽突然开口,“就是……狗妖你这个天才是怎么想的,大型边境牧羊犬吗?”

   “怎么?难道不是很适合他吗!”一维突然大叫,班上的喧闹的氛围一瞬间安静下来,边境缓缓的抬头看了一眼,便立刻低下头去写作业。

    “……狼妖吧。”一维妥协。

    “还有不能全都是糖,会被甜到腻的,”小蓝一本正经的说道,“你可以穿插一些剧情,比如边境后来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你特别舍不得啊,或者你因为孤独然后疯了啊,你炼药时炉子炸了你死无全尸啊,或者突然满门抄斩你全家死……”

   “不是,打住,为啥基本都是我惨?”

   “设定嘛,习惯就好。”灰羽摸了摸他的头,却被他下意识的躲避,“就像我,打算写一篇纯刀子,比如我死了后,化为灵魂体,飘在医生的身边,然后却突然发现很多隐瞒的不堪入目秘密之类的,然后天才大人,你,你就扮演一个死也死不了,活也活不住的孟婆,专门掌管灵魂的死亡的,最后是我吊打你。” 

   “凭什么啊!”

   “以上内容,统统驳回。”小蓝敲了敲桌子,示意前面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位,“这些内容要不就是纯刀子,要不就是纯糖,这种容易让人厌倦,要不就出个合集,定四个pa,到时候就在这个架空的世界背景发展CP,如何?”

   “只要不虐我,就好。”

    “可以,不过先说好了我只能和医生一个人亲近。”

   “就这么定了,还有放心决定不会让你和别人亲近的,如果永乐不近视,有人能看上你就不错……”

    “嗯?你说啥我没听见?” 灰羽装作要喊小绿的样子。“你不想让英语课代表知道你有多么爱他吗。”

   “怎么可能有人看不上你!就你那高贵的气质一定是人中龙凤!也就你灰羽能入了他的眼!还有还有大哥大哥我错了别喊那个绿毛龟!”

   “呦呦呦,小心我一个嘴不应脑就给说出去了,再给你一次机会:叫我啥?”

   “d……ie……爹……我靠灰羽你没了!!”顺手抄起一本语文书就往他头上砸,“占便宜还占到你爷爷头上了!撸串是谁提出的你忘了吗!小心到时候只给你羊骨头吃!”

   “哎哟你还来劲了!有本事来呀,看谁干的过谁!!”灰羽也立刻拿起一本数学书,冲着小蓝脸上就糊。

   “你难道不想撸串了吗!”

   “谁叫你先损我的!”

   “那是我对你满满的父爱!”

   “呸,谁是爹谁是儿子还不一定呢!”

   “你这个不孝子!”

   一维默默看着纠缠不休的他们,拿起藏在桌子下的非智能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美好时光。



  09


   “小蓝,”极光靠在桌子边上翻看着这些设定,“要我觉得,每人五篇一万字的,是不是……量有点多了啊?”

   “?有点多吗?我不觉得啊?”小蓝顺带着从灰羽那里拿了根荔枝味的棒棒糖,含在嘴里,“哎呀你不知道,要真的弄个合志的话就得弄的多一点啦~”

   “你从哪里听来的歪道理……”一维没好气的说道,也从灰羽那里拿了块巧克力塞进嘴里。

   “不是,既然都是合志了,那也没必要弄个二十万字的合志啊,到时候从网上找人约几十张图片,再把字弄大点,就会很厚啊,还有你们丫的不想活了?把糖都放下!”

   “啊呀,这么小气啊,你的胸怀大志呢?待人要大方,”小蓝不情不愿的把兜里的糖拿出来还给灰羽,“那就改一下吧,一人四篇,这样好吧,把车给省……”

   “不行,我都约好了,待人要诚实守信。”极光否决,“那就一篇八千字左右吧,正好剩了一万字。”

   “啊啊啊不是小黄你非得在这里这么执着吗?我们都没说啥啊!”一维半掩着面欲哭无泪。

   “我真嘴欠啊,当初为啥要说写车……”

   “你们先把这些伸向我糖的咸猪手拿开。” 

   几个人一瞬间都沮丧起来,极光忙着打圆场。

   “哎呀,要不……我顺便当一下你们的编辑和后勤,到时候你们只负责写,编辑还有一些东西我来负责怎么样?反正没事啊,我写的很快的。”

   “……”

   “……”

   “……”

   “不是到底怎么样啊?你们不说话我很急的慌啊。”

   “这可是你说的!!”

   “就这么定了!!你是天使啊!”

   “我们还在愁怎么办呢!!”

   哎?极光突然被他们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开始怀疑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一维望窗外望去,突然眯了眯眼,好像看见了什么似的,拉了拉极光的衣角。

   “启明身上,那是虫子吗?”

   “不是啊,那是笔墨,应该是他斜对面的人故意染上的,我今天看见了。”灰羽掐着小蓝的嘴,命令他把刚才偷偷拿的那一块巧克力吐出来。

   “我靠!!”

   “极光……极光!已经要禁校了!那人走了!赶紧回宿舍吧!把新华字典放下啊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啊!”

   说好的小天使呢?



10


   “我觉得我遇上了一个很可怕的问题。”灰羽脸色有些为难,“就是,写的时候完全写不进去啊!感觉写自己和医生的不要脸没羞没臊的日常真的很难啊!”

   “你们平时不就这样吗。”一维躺在床上白了他一眼,“就是写那种东西……有点,莫名的,没法直视自己的作品……”

   “咳,你们还好,我写和那个绿毛龟真的就是……写不下去啊!只能使劲把自己ooc!动不动就脸红的那种,全篇基本一半都是蒸汽啊!完全就是性转的我吧!”小蓝用手掩面,一脸为难。

   “所以说就不能用现代pa,干脆直接弄几个复杂的设定,比如架空世界或者abo信息素什么的,设定一多了,介绍就多了,还是一样的字数有何而不为?”灰羽调侃道,“我先来一个,就是世界里存在天堤,陆地和地狱,人类却是最伟大的存在,他们共同劫持了天帝和恶魔为他们做事,保佑风雨无阻,其次是地狱,再然后就是天堤,最纯洁最善良的人往往立不住脚,是一个用诡计上位的地方,天使往往被歧视,人类往往被拥护,而恶魔的本质是邪恶的。却能得到平等的待遇。这个如何?”

    一维和小蓝同时愣了两秒后,接着兴奋起来了。

   “可以啊灰羽!”

   “看不出来啊你,”小蓝把灰羽的设定写在草稿纸上,“就这个了,一定会糖里带刀刀里带糖直击人的灵魂!还有四个pa的话我来贡献一个如何?”

   小蓝挑挑眉,把椅子往前凑了凑。

   “我就一直想弄一个监狱ABOpa,就是一般是很罪恶的罪犯才会进入那个地方,但是那里的人一般是没有第二性别的分化,只有少数人有A或O的特征,有些人是迫不得已,而有些人是自食其果,在罪恶中看清人的本质,有些是因为孩子被强奸自杀而去杀人,却被警察一枪弄死,而有些人却不停的摧毁他们的人生,却也因为势力逍遥法外,在这里面认清很多东西。”

   有些正义不是所谓的正义,有些人也不是所谓的恶人。

   “可以可以,”一维点点头,“嗯……我就想要一个妖怪pa,人妖殊途势不两立,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在体内遭遇万般折磨和痛苦,寿命也会变得和人类一般。死了后会化骨为珍贵的珠宝,而必须是天灾人祸,如果是一般老死之类的骨头就会灰飞烟灭这种,妖怪本性不坏,却被人认为是十恶不赦的这种架空世界。”

   “好了就先定上这么两三个!明天去和极光商量接下来的几个,”小蓝立刻激动起来,“烤串和小饼啊!离我们很近了!到时候我们可以去一家最好吃的店!我知道路在哪里!还有……”

   “先打住,”一维敲了敲床头前的钢管,“你还记得我们原本的目标吗?”

   “忘了。”

   “忘了。”

   “……我也忘了。”

    就让学校自生自灭去吧。



11


   小绿感觉小蓝最近正在背着他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永乐,”小绿拍了拍永乐,问道,“你有没有感觉最近那个蓝二傻子和灰羽走的很近。”

   “不止是灰羽,还有一维。极光偶尔也和他们聚在一起。”永乐略微思考了一下,“不过前几天我在灰羽的书包里发现这个。”

   说完便把一本不堪入目的东西从桌洞里面掏出来,小绿仔细看了看题目,是本《XXOO的1000种方法》。

   “不是你平时都带这个上学?”

   “注意重点,”永乐有些心虚,“主要是它出现在灰羽的书包里。”

   难道……

   靠,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小绿摆摆手,“这种事情,哎……没想到。”

   “???”

   没想到啊,他们居然在非法卖黄片和小黄书,一定是为了帮学校集钱吧……真不容易啊……蓝二傻子我错怪你了,没想到你是这么善良的同学……

   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蓝二傻……呸,小蓝,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同学啊。

   小绿还深情款款的望了他一眼。

   “灰羽,”小蓝拍了拍灰羽的肩膀,“刚才你看见了吗,那个绿毛龟的眼神。”

   “哪个眼神?”灰羽漫不经心的说道,“我现在只想要你手里的那块巧克力。”

   “别这么在意,一块巧克力而已,就是那个那个那个,充满挑衅的眼神,一定是我又怎么招惹他了,放学一定要去问清楚。”

   “巧克力还我。”

   “明天还你10块。”

   “现在立刻马上,小心让你接受暴风雪的洗礼。”

   “不要,你之前还顺走我一支笔来着呢。”

   “笔能和巧克力比吗?不能!”

   “咋的我笔还比不上巧克力了?”

   “那是你父亲的巧克力!”

   “那是你爹的笔!”

   一维继续看着这俩年龄加一块只有三岁的人,默默打开了那块非智能小手机,继续记录这一刻美好的日常。

   真好。一维想。



12


   “启明~”极光笑嘻嘻的凑上来,顺手将一沓子作业递给他,“嘿嘿,帮个忙~”

   “长能耐了啊,现在都得管我了。”启明白了他一眼,却还是将那一摞揽进怀中,站起来扑了一下灰,挨着一个一个的发放作业。

   就,趁现在。

   极光以翻书的速度迅速拉下嘴角,狠狠的瞪了一眼启明斜对面的同学,敲了敲他的桌子,以特别轻微的语气说道:“如果下次我再看见启明的校服上有你笔墨的痕迹,我就让你体验一下在学校倒闭之前一直罚站的结果。”

   “听明白了吗?”

   接着歪头,笑。





——————————



啊我没救了。

​嚯嚯嚯嚯一些梗明眼人应该看出来了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界梧桐树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