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CP向】为了赚钱而写自己的同人黄色小说(3)

全员沙雕向 ,学生背景


目前CP为:绿蓝,永灰,边维,光明,白亚麻

对,光明!光明!光明!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为了避雷未打除小亚麻以外的单人tag)

绿蓝死对头设定

中二小蓝设定,腹黑极光设定

全员普遍ooc

写着玩的,毫无文笔可言。

绿蓝已交往(?)

永灰已交往

边维已交往

光明未交往

白亚麻未交往


这期基本就是发糖。

用食愉快~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

13


“啊——”小亚麻长叹一声,瘫倒在桌子上。

   “抽风了你?”​白瑾好心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防止她精神失调。

   “你不懂的,这是堪比人类世界第三次大战一般灾难。”​

   “你说出来我不就懂了?”​

   “不好意思我不想跟你说。”​小亚麻坠下眼眸,撇了白瑾一眼,嘴角勾起一个奇妙的弧度,有明显的嘲讽声在鼻腔里涌动。

   “?我他妈给你口吐芬芳,”白瑾握住小亚麻的脖颈,微微用力的力度让小亚麻浑身一颤,“说,不,说。”

   这已经是肯定句了。

   “说说说!大哥,大哥!”小亚麻立马认怂,双手合十的求着白瑾不要给她施展爱与正义。

   “我的CP没发糖!就这个好了吧!”

   “……就这?”

   “怎么了!怎么了!难道还不让别人磕CP了吗!咋的磕CP犯法,宁要举报我?”

   “谁要举报你?”白瑾拿开在小亚麻脖子上的手,白了她一眼。

   “哦?”小亚麻突然挑了挑眉头,手指顺势一拐,“看看看看看,糖好像来了。”

   白瑾闻声望去,小蓝走着堪比黑道老大的外八字,叼根灰羽的棒棒糖,披着一维的褂子,时不时的撩一下衣角,衣服掉了还很贴心的捡起来扑扑灰继续披着。

   哦,我懂了,中二少年的魅力。

   “靠终于!鬼知道我等他俩发糖等了多久吗!不你不知道!”小亚麻顿时感激零涕,两行热泪从眼中溢出,激动的说话有一茬没一茬。

   “我知道我不就成鬼了吗……”

   “宁憋索话!”小亚麻眼睛紧紧的盯着前面两个一蓝一绿的头发,这浓郁的家乡话让白瑾想起来她老家那烧糊了的煎饼。

   白瑾很好奇,这么盯久了那俩玩意不会青光眼吗?

   “感情你磕这俩玩意?”

   “什么叫什么叫什么叫这俩玩意!”小亚麻回过头狠狠的瞪了一眼白瑾,“他们的互动堪称人类美学的奇迹!”

  “人类美学的奇迹不应该是繁衍后代……哦,我明白了。”

   方向盘飞出去了呢,两位小同学。



14

   “绿毛龟!”小蓝乎的一声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表情狰狞而颜艺,“你是不是又看不惯我了?上课之前那个核善的眼神你是要造反吗?”

   “谁对你和善了!蓝二……”

   等等,小绿突然想起了小蓝为这个班级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不由得流下两行热泪,半只手掩着面很难为情的说道:

   “小蓝同学,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以原谅我吗?”

   “……我艹!!!!!!!”

   在长达一秒的宁静后小蓝脚下生风般的逃回到自己的座位,浑身颤抖,久久不敢相信。

   “呦~某人告白回来了~”灰羽挑挑眉头,半只手耷拉在椅子上,满脸讥笑。

   “灰羽你他妈闭嘴。”

   “那啥……小蓝你控制一下自己,你露出了电车痴汉般的笑容。”一维提醒道,他很在很努力的控制自己要不要去帮小蓝擦擦口水。

   “你们,告诉我。”小蓝猛然一回头,顺便擦了擦口水,吓得一维和灰羽一激灵,“我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三天瘫痪五天化疗十天死无全尸的那种!”

   “晚间八点档少看的好。”一维白了他一眼,“再说了,如果你真有病我们为什么不要告诉你?等着让你死的更早点还是到时候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那一定是幻觉……幻觉……”小蓝不停的拿五十多页的政治书砸脑袋,顺便坚毅的拒绝了一维递给他的二百多页语文书。

   “哦,又疯一次。”

   灰羽拿起笔记本上画满“正”字的那一页,默默的再画上一道。

   “居然见怪不怪了呢。”

   一维没有再理会小蓝,顺手从灰羽的兜里掏出一把糖就习惯性的塞嘴里。

   “靠,你们不会自己去买吗!”

   “习惯成自然嘛,习惯就好了。”

  

15

   “请问这两位同学在干什么呢,”极光笑着拍了拍一维和灰羽的肩膀,阻止了马上要打起来的两位。

   “请问稿子写了吗?不是说要利用下课时间吗?尤其是现在这个大课间。”极光依旧笑嘻嘻的。

   只是灰羽和一维突然感觉自己肩膀上的手力度大了不少。

   “马上写!!!”

   异口同声的同时顺便把魔怔了的小蓝拽过来。

   “启明!发作业吗!给我一点!”极光一撇眼看见了启明,顿时小太阳上身跟了上去,还不忘回头时用眼神警告他们。

   那三个人顿时感觉脖颈后面冷气直冒。

   “感觉在夏天很拍的上用场呢这个。”一维一边打哆嗦一边说道,“省电费了还。”



16

   “大爷你们绕了我吧!”极光揉揉额头,随手把用中性笔写的稿子往寝室的地上一拍,“虽然说是同人同人,ooc我也认了,但是大哥你们在写的是自己的同人啊!自己的!”

   “哎?我们不是写的挺好吗?”灰羽绕绕头,“哪里ooc了?看的我自己都感觉陷入了热恋~”

  “哪里不ooc了!哪里哪里?”极光忍无可忍的从地上捡起来散落一地的稿子,“就这句:风流倜傥百年轮回千里迢迢潇洒不羁的灰羽,有着一双美少年般的眼睛,那双大眼睛在脸上占了足足二分之三。”

   “大哥!!!眼睛二分之三你现在脸上都是眼皮子了好吗!玛丽苏文搞那样啊?干脆再写个男小三和你抢永乐算了啊!”

   极光忍住了不撕稿纸的冲动,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设定是弄的挺好的,魔界人界和神界,但是为什么一到写作就不行了啊?文笔还是要多多锻炼的啊,嗯对了,回去顺便记得把我给你们买的鲁迅先生的散文读了。”

   “小黄,”一维拍了拍极光的肩膀,把稿子递了上去,“看看真正的水平吧!”

   “哦……我看看。”

   差不多在长达三分钟的沉默后,极光又一次把稿子摔在了地上。

   “不是咋样啊!你说说话!”

   “挺好的!文笔不错。”

   “挺好的你为什么要摔它?纸它有做错了什么吗?”

   “玻璃碴子有点多,刀的我脑壳疼。”

   “不讲理啊!”



17

   “鉴于你们的作品质量一直上不去,”极光挑挑眉头,“我给你们请了一位同人写作辅导老师!”

   “小……不,极光,你真是天使,不仅帮我们找编辑找出版社,还帮我们找老……哎?等等?”

  面前那个亚麻色的头发明晃晃的闯入他的视线。

   “就这?就这?就这?”

   “怎么?可别小瞧我?”小亚麻撇撇嘴,从书包里掏出一本厚厚的笔记本,“这是我努力了半年的成果!”

   灰羽凑上前翻看,表情顿时丰富多彩。

   “小蓝……我觉得你要看看这个……”

   “咋?怎么又有我的事了?”小蓝起身,拿过灰羽手里的本子,顿时目瞪口呆。

   多达三百多页的本子里,每一页都满满的写着绿蓝同人文。

   各种设定满目狼籍,花吐症失语症向导哨兵abo禁欲系总裁……甚至还有乡村爱情故事。

   “你不是小亚麻…您是西欧亚麻……”小蓝过于震惊,脸红耳赤的翻看着小亚麻的同人。“说实话女生疯起来真的要命……车轱辘都飙出去了……”

   小蓝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坚毅的合上了本子,自己的车真的没想到那么刺激。

   “所以你们不要小瞧我啊!”小亚麻斜眼笑,“老娘写的字比你们吃的米都多。”

   “我们在北方,一般不吃米。”

   “别抠字眼,”小亚麻瞪了一眼灰羽,“总而言之我会辅导你们写作,先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要有实际的素材,才能有写作的灵感。”

   “腐女可不是盖的。”

   一维默默感叹。



18

   “一维,”灰羽用坚毅的眼光看着他,“我们能不能撸串的事就靠你了!”

   那种像是看最后一眼的目光让一维忍住踹他一脚的冲动。

   “为啥是我要去!”

   “抽签而定,公平且合理,”小亚麻缩了缩全都一模一样的纸条,“谁叫大家都抽到了你呢,赶紧去吧勇士!”

   “……等我回来杀了你们。”一维瞪了一眼名义是记录的灰羽和小亚麻,捋了捋自己的衣角,又反复查看着小亚麻给他的纸条,深吸一口气,缓缓向边境的宿舍走去。

   一维敲了敲门,浑身都在颤抖。

   “怎么了?这么晚找我?”边境打开门后便自顾自的坐在床上玩手机,一成不变的翻看着新闻。

   “内啥,你可能不知道,我帮你洗了点东西……”一维努力和边境对上视线。

   “洗了什么?”他抬起头来看着一维,思考着自己有什么可以洗的。

   “喜欢你啊笨蛋……”

   “噗,”边境看着面前脸和头发一样红的人,忍俊不禁。

   笑完后立刻低下头玩手机。

   “不是你回应一下啊!”短暂的宁静后,一维被愤怒燃上了心头,完全把自己的尊严抛之脑后。

   他甚至都能想到灰羽和小亚麻在门口笑的张狂,笑的颜艺。

   “要我回答吗?”边境有一次抬起头来看了看他 , “我也是。”

   “嘭——”门突然被踹开了。小亚麻和灰羽一人一个胳膊把愣住的一维架走。

  “不好意思麻烦了。”灰羽顺便回过头致歉。

   草这是什么少女漫情节……

   不过好歹有素材了。



19

   “要我对那个绿毛龟说?开什么国际玩笑?”小蓝一脸嫌弃的翘着二郎腿。

   “不是,你们不会交往了那么久都还没聊过骚吧。”

   灰羽有点不可思议,毕竟小蓝再怎么说也算是他们这里最先脱单的人。

   “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交往的!”

   “很简单啊,就是有一次绿毛龟跟我说我肯定做不到的事,我问是啥,他说我肯定不敢跟他交往,要是敢他就中午去食堂把菜一根不剩的都吃了,我说怎么不可能,我现在就跟你交往,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小蓝想到了啥,突然嘴角勾起一个神秘的弧度。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当天食堂的菜有多难吃!绿毛龟的表情我终生难忘!”

   “再说了,谁先分手就输了!我怎么可能输给他!”

   该说这俩人犟呢,还是傻呢。


20

   “所以小蓝不行,就让我来吗?应该叫腐女小姐?”灰羽有点为难,拿着纸条的手惴惴不安,“您给我出的有点……”

   “不是我出的哦,是小黄出的,他说你们再不快点他就写不了光明文了。”

   灰羽的表情逐渐丰富起来,想了想后还是把纸条一把放到桌子上,“我做不到啊!”

   “我会不会被医生用做昆虫标本的手法给宰了啊!”

   “……应该不会,收集素材为先,开个玩笑而已吧。”

   “这个玩笑对医生来说很严重啊!不行你说什么我都不去。”

   小亚麻略微想了想,从书包的夹层里掏出了一大兜子糖。

   “进口的。”

   “其实也不是不能考虑考虑……”

   “那就快点去吧少年!”小亚麻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让永乐证明他爱你爱的深沉!”

   灰羽不得已的走到了永乐的宿舍里,怀着赴死的决心小心翼翼的撬开了2333号宿舍的门。

   对,是撬开。

   没人,基本都在洗手间里洗漱。

   灰羽环顾一周就发现了永乐的床位,伸手往枕头里一模,果不其然。

   一个宽纹黑脉绡蝶的标本藏在枕头底下。

   就是不知道睡觉硌不硌得慌。

   小心翼翼的把标本收入书包,留下一张写着“医生,不好意思,我把你的标本弄坏了。”的字条。

    悄悄的关上门,立刻拔腿就跑。

   果不其然。

   十分钟后永乐敲开了他们宿舍的门。

   “灰羽过来一下。”

   草,都不叫小少爷了。灰羽边想边谨慎的跟了上去。

   “你是不是把我的标本弄坏了?”

   “嗯,怎么了?”灰羽尽量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没什么……你没事吧?”

   “?????啊?”

   “你没划到手吧?”

   “我没事啊?”

   “那就好,我走了。”

   短暂的交流后灰羽回到了宿舍,怀着愧疚的心决定明天把标本还给医生。


21

   其实永乐早就知道。

   但是他不说。








————————————

草我写的啥玩意……

我居然写下去了


   

   ​

评论(19)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界梧桐树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