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彩虹屁现场(上)【全员沙雕向】

◇大型彩虹屁现场,又名“为了巧克力奶而战”

◇ooc请注意!ooc请注意!

◇全文为沙雕向,CP为绿蓝、永灰、边维、明光、白亚麻、泰机(别问我怎么做到的)注意避雷——

◇幼儿园文笔注意——

——————————————————————

   今天是永乐生日

   ……的后七天

   灰羽打着过头七的名义来邀请全员去祝(吹)贺(彩)永(虹)乐(屁)——好让永乐有点优越感后再给他买一大箱巧克力奶。

   当小蓝第一个来到灰羽家中的时候,看到灰羽在死死的盯着被锁起来的(有巧克力奶的)冰箱门——用铁链子锁的,中间还有一个拳头大小的锁。

   看来之前灰羽说有个人在月黑风高时来他家里从冰箱里拿了一袋子用黑色塑料袋盛着所剩无几的巧克力奶还以为是绝密资料的事情也是情有可原。

   不过那个人的后果可想如知。

   其他人也陆续赶来——机绿也在,目的是(更)为(好)了(的)保(吹)护(彩)小(红)蓝(屁)。

   

   小绿:灰羽你把我们叫到这里来干什么?

   灰羽:祝贺医生头七鸭~

   小绿整个人都不好了。

   “什么难道永乐这么早就变成……鬼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维看到突然从背后冒出来的永乐吓得灵魂出窍、花容失色(?)。

   永乐带着一脸老(想)父(杀)亲(人)的微笑来祝贺自己的“头七”。

   “所以你们都在这里干什么,嗯?灰羽?”永·明明知道但是不说·想杀人·灰羽你完了·乐问道。

   “亲爱的……医生我去上个厕所,回来再解释鸭……”灰羽一看不好,便脚底抹油——开溜。

   ——————————————————————

   好在之前和其他人(永乐除外)建立了一个小群:

  

    智障儿童收容所🙈

   

                10:29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亲爱的们~帮我一下不建议吧——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咳咳……灰羽你要我们帮你什么?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我很建议——@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好啊└(^O^)┘助人为乐举手之劳!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就是帮我使劲夸一下医生就好了~哎呀医生一高兴我大概就能出来了~
    还有亲爱的你完了@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面瘫脸的老总:

   閑的吧明明是你跟我説有一份重要材料給我才讓我來這裡找你要結果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現在就只關心材料你什麼時候給我別說你沒有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我帮还不行吗!!你到底让我们怎么夸?

小蓝我的:

   灰羽,看现在永乐正在把冰箱再上道锁……

守护世界和平:

   干脆我去度娘搜索一下好了

我是普通人不容反驳:

   我可以去找绿前辈问一下普通人怎么夸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你给我回来!还有你把你备注给我改过来!!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大概就是能把你们想到的能把人夸上天的都说一遍就好了吧~还有材料我会让医生给你的明总~@面瘫脸的老总

面瘫脸的老总:

   隨你還有我不是面癱我只針對某人笑而已@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還有你快點把材料給我永樂現在大概在毀掉那唯一可以看上眼的東西就是那個巧克力奶的包裝

我不是碧斯可:

   永乐开始拿锤子了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永乐前辈开始拿出来巧克力奶了Σ( ° △ °|||)︴

小蓝我的:

   灰羽你再不快点你家就要巧克力奶漫金山了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快点啊灰羽,你唯一的一箱巧克力奶要没了!还有我居然现在才看到你的备注!赶紧改过来啊!!@小蓝我的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亲爱的快点啊!我的巧克力奶没了我会死掉的!

我不是碧斯可:

   事到如今,只能看我的了。

   各位祝我好运,白小姐我爱你。

————————————————————

   小亚麻战战兢兢走到正在摧毁灰羽的第4瓶巧克力奶的永乐。

   “大兄弟你冷静一下,你人设ooc了。”

   永乐听后放下锤子,抚了抚眼眼镜,努力维持一下自己(崩塌)的人设。

   “怎么了?”

   小亚麻:果然人设什么的最管用了。

   “咳咳,”小亚麻清了清嗓,“永乐你听好了”

   “比今天的你更好看的只有明天的你”

   “梨涡不是梨涡,是你脸上开出的小花。”

   “绕地球9999圈前来朝拜你的容颜。”

   “You are like my father”

   “你指挥着我的心跳,你的眼里都是星星,一笑我的世界都亮了。”

   “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呼——”小亚麻如释重负。

    永乐:?????

   小亚麻:灰羽我尽力了

   全员被小亚麻的花式(彩)夸(虹)人(屁)惊呆了。

   “果然,”小蓝拍拍小绿的肩膀,“小亚麻才是王者,我们都是一群破铁。”

   “不啊,小蓝其他方面可厉害多了~”小绿笑眯眯的回答道,眼睛止不住的流淌出爱意。

   “那是!等等?”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说这些不怕这个文章被禁吗!”言闭,便脸红地逃窜到另一个角落。

  

   小绿很懵逼。

   小绿:我说的是编程厉害怎么了吗?

  ——————————————————————

     智障儿童收容所🙈

        11:02

我不是碧斯可:

   大家,我已经把我的毕生所学给用尽了,剩下的就看你们了!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大佬大佬!小弟甘拜下风!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亲爱的怎么了?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灰羽你应该可以出来了!我现在看永乐气色正在变好,你的巧克力奶应该有救!

机绿:

   是的人类,我看那名叫永乐的人类的情绪正在由“愤怒”转变为“平静”,中间还夹杂着一些“不知所措”。

万物之王泰瑞尔:

   吱——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万物之王泰瑞尔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好吧亲爱的我信你们一回~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等等!别出来!我看永乐现在很尴尬!你出来指不定更糟糕!

守护世界和平:

   好了,现在该我了!灰羽你趁机溜出来,再不出来就吃不上饭了。

我不是碧斯可:

   白小姐加油!爱你~

守护世界和平:

   我也爱你~@我不是碧斯可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白前辈一路好走(=°ω°)ノ

守护世界和平:

   一路好走??嗯?@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溜了溜了(*°ω°*)ノ"

——————————————————

   永乐现在很尴尬。

   因为刚才小亚麻的那一番操作后,永乐已经完全不知道要干什么——甚至连巧克力奶都不敢砸。

   所以他决定去揪出灰羽。

  “别!”白瑾叫住他,“永乐你你你先等等,我我我跟你说件事!”

   “什么事情?”

   “就是我第一次发现……发现……”白瑾突然有点卡壳下意识的看了小亚麻一眼。

   小亚麻下意识的躲避。

   “发现什么?”

   “发现……发现…”白瑾突然灵光一现,“你如此的像我的老父亲!”

   “…………像么?”

   “特别像!就这气质!美颜盛世!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

   “……和你爸爸有什么关系?”

   “和蔼可亲,替别人着想——是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老父亲——”

   “自带光芒,让人不得不爱,真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目清眉秀,唇红齿白,真是人中龙凤!你简直是人类美学的奇迹!”

   “还有你的标本,That's wonderful。”

   “而且你 make my life complete.”

   “简直就是OMG!!!Fantastic!You’re so creative.”

   “You have a wonderful smile.”

   “Excellent!Amazing!!!How smart!”

   “And……不好意思我去喝口水……”

   白瑾趁着喝水的功夫去找厕所里的灰羽。

   而全员依旧在线震惊。

   “我错了,白瑾才是万能的……连英语都飚出来了”小蓝在一边慢慢感叹着自己的弱小。

————————————————————

   “灰羽,”白瑾轻轻敲打着厕所的门“你应该可以出来了。”

   “哎呀,果然还是白小姐最万能呢~”灰羽笑嘻嘻的从厕所里探出头来,“亲爱的我巧克力奶怎么样了?” 

   白瑾仔细板着手指头想了想。

   “所剩无几。”

   “咔嚓——”这是灰羽的单片眼睛破裂的声音。

   “对了,还有你赶紧出来,再不出来你的巧克力奶真没了,我看永乐又要砸的架势。”

   “亲爱的别说了!我这就去!”

——————————————————

   智障儿童收容所🙈

11:27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亲爱的们先再夸一下医生,我正在准备救我的巧克力奶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现在该谁夸了?

我不是碧斯可:

   我夸过了。

守护世界和平:

   夸过+1

守护世界和平:

   其实你可以夸的@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我不行啊我!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蓝前辈你试一下!我会为你加油的!

小蓝我的:

   我也会的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好吧那我尝试一下……还有你怎么还不改过来啊啊啊!@小蓝我的

小蓝我的:

   好听,而且你就是我的

我的双手已沾满了鲜血(?):

   好吧好吧随你……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小蓝前辈你要爆炸了!!!∑(°Д°ノ)ノ

————————————————————

   “永……永乐,你知道一个公式吗?”小蓝深呼一口气,看了一眼正在冰箱后面偷偷摸摸的拿巧克力奶的灰羽,然后大步流星的向永乐走过去。

   “什……什么公式……”永乐抚了抚眼镜,下意识的握紧了锤子,“别说那些乱七八糟的。”

   “……咳咳我我我我只是想问问公司的那个那个最新的科技程序公式弄了吗!”

   “……?科技方面不是你们在负责吗?”

   “哦哦哦哦对哦哈哈哈哈我有点事先不能跟你聊了啊哈哈哈。”

   “……一路走好。”

   小蓝败亡。

   

“真不知道白小姐和小亚麻是怎么做到的,”小蓝一边绕头一边和小绿吐槽道,“这简直比做一个世界水平的人工智能还难!”

   小绿似笑非笑的看着小蓝,不由得问道:“所以小蓝你原本想要说什么?”

   “一个化学公式——你的Mg偷走了我的Zn”

   “我也是。”

   “嗯?等等?你睡什么啊呸你说什么?”

   “你的Mg也偷走了我的Zn。”

   “……你偷偷想撩我对不对!哈哈哈哈我绝对不会上当的!我可是和人工(杠精)智能抬过杠的人!哈哈哈哈什么大场面没见过啊哈哈哈哈!”

   “对,小蓝真棒。”小绿微微的歪头笑了笑。

   “……我不会输的。”

   “小蓝,”机绿突然冒出来,“我检测到你的体温高了三度,心跳频率加快一倍,脸颊处温度普遍升高,是否需要检测。”说完,便自顾自的打开了医疗系统。

   “你你你你闭嘴!还有快把医疗系统关上!”

   机绿不明事理,却依旧遵循着小蓝的指令。

   “仓鼠,”机绿从怀里掏出一只仓鼠,“还是你最简单。”

   “吱,咔——”

   机绿的脸凝固了。

   “小蓝——”

——————————————————————

   正在偷巧克力奶却看到了秀恩爱的灰羽笑看人生风云。

   灰羽:我也想和医生恩恩爱爱,为什么却要沦落到这个地步?

   作者不敢说话。

——————————————————————

     智障儿童收容所🙈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警报警报!小蓝前辈已失败(°Д°≡°Д°)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小金毛我看到了——还秀的一手好恩爱

面瘫脸的老总:

   你和永樂之前也恩恩愛愛到讓人無法直視的地步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明总明总!为什么你总是用繁体字?(๑•́₃ •̀๑)@面瘫脸的老总

面瘫脸的老总:

   好看具有親和力令人有一種無法自拔的魅力更符合設計界的風格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調成了繁體字鍵盤然後改不過來了

明总身边的小金毛:

   改不过来了?!(ㅎᗨㅎ)@面瘫脸的老总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楼上的两位!有点歪楼了!再不想想该如何进行下一步灰羽就要一辈子躲冰箱后头了!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哎呀天才大人这么担心我的吗~我已经想好了:小金毛和明总陪我去拿巧克力奶,天才大人你和狗狗一起去夸医生~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才不要!那么羞耻的事情我干不出来!

我是普通人不容反驳:

   普通人都会夸人的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你见过哪个普通人夸人夸出彩虹屁?而且你丫把你还不备注改过来!!有时候真的好想知道你TM从哪里知道的数据?

小蓝我的:

   我可以试一下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哎呀是翻译大人哎~你先去吧,我先去挽救我的巧克力奶~

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而且狗狗你的数据非常准确~@我是普通人不容反驳

我是普通人不容反驳:

   谢谢。@巧克力奶维持着我的生命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

   ……难道你非得逼我换备注才罢休吗

      “我是天才不容反驳”改成“天才”

       “我是普通人不容反驳”改成“普通人”

天才:

   ????????你有病吧?????

普通人:

   普通人的话一般会说

普通人:

   嗯

天才:

   ????????????你的数据一定坏了

——————————————————

   因为太长(懒)所以我分着发,鬼知道我这个码了多久?本来想做个迟到永乐的生贺“头七”,结果还是迟到了……

  下面是“小番外”

————————————————————

   “小”番外

   永乐突然懵逼了。

   全员突然来夸他到无极限是什么意思?

   他决定去清醒一下——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梦游时拯救了宇宙。

   “哎等等永乐别走!”

我靠。
 【图片jpg.永乐在线说他妈的】
 ——————————————————————

真·小番外

评论(20)
热度(2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界梧桐树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