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症

◇永灰、绿蓝、白亚麻、明光等只含有微量成分,主维(如果有什么太占tag的现象立刻删除)
 ◇文笔辣鸡,不喜勿喷
 ◇我爱一维

————————————————————————

   一维看着那放了一天的咖啡,夕阳的余晖照应在他的电脑桌旁边,两块方糖整齐的排列在碟子里。

  他有点困了,用手去碰了碰咖啡。

  啊,早就凉了。

  他丝毫不在意,一涌而下,嘴角有点苦涩,咖啡渣有一层厚,随手一放继续敲电脑。

   他好像从来没有喝到过热咖啡。

  “灰羽:祝我马上生日快乐![图片jpg.]”

  一行字闪现在手机屏幕上,他情不自禁的打开看了看:灰羽搂着永乐,旁边是一大堆万圣节布偶和糖果;小绿和小蓝在后面拿着彩带;极光一直在偷吃糖果,启明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他;小亚麻抱着白瑾的腰,白瑾一脸嫌弃的想推开。

   哦,又把我忘了啊。

   他立刻放下手机,用电脑的敲击声来麻痹自己。

   “叮咚——”

   “对不起啊天才大人~把你给忘记了,可是派对已经开完了啊~”

   是灰羽发来的。

  “没事。”

   想了想后又加了一句。

  “反正我也不想参加。”

  他立刻抱起手机发过去,无视了那正在运算的代码。

  回他的是一段语音:

  “‘小少爷,不是你自己不想让他来的吗。’‘哎呀无所谓了~反正天才大人也不会过来啊,之前邀请他都不来,就一次没关系的~来来来!吃蛋糕了!’”

   他拿着那段语音播放着一遍又一遍。

  “叮咚——”

  灰羽把它撤回了。

  “你撤回了什么?”一维假装问道。

  “没什么啦~一堆没有用的东西。”

  “哦。”

  他把手机重重的摔在了床上,继续敲着代码。

  啊,管我什么事啊。

  他感觉眼前有点模糊,那密密麻麻的代码混成了一片狼藉。

   脸上好像有点东西划过去了。

   管我什么事啊。

   

 

——————————————————————

瞎逼逼:

嗯……看到一维没有多少人喜欢了(也能从来没有多少人喜欢过)笛佬不管他,同人太太不画他,喜欢他的也因为时间原因逐渐冷淡起来……莫名有点心酸。

不仅此而已。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界梧桐树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